我校召开规章制度建设推进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中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建设推进会。副校长范忠宝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对规章制度的清理、修订和制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范忠宝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制度建设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工作。他要求,规章制度建设要做到“六个关注”:一是关注制度建设的价值,以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良好迅速发展;二是关注学校的顶层设计,以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和章程为制度建设的出发点,为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建设提供制度保障;三是关注规章制度的合法性,确保制度合法合规;四是关注“放管服”改革,结合承接“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推进制度建设;五是关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迎评工作推进制度建设;六是关注制度建设的规范性,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制度制定工作。

[供稿:校长办公室 欧江]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6 14:3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