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多个事项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月12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李建军,校长、副理事长雍和明等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钟乃兴、杨启香、谢勇东、杨冉、林文乐五位校友及校长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招就处、资产办、团委、校友办等部门的负责人作为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主持。



会上,基金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由于去年学校中层部门进行了换届,经审议,理事会通过了对组织机构的人员调整和增补,广东拔萃教育集团董事长、96级校友杨冉和广东融通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06级校友林文乐成为理事会成员。此外,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办公处所的变更,修改了章程中关于理事会组织机构、办公处所变更的相关内容和《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指南》、《基金会立项工作流程》里的一些规定,并通过了《基金会印章管理办法》。

与会的校友理事提出了不少有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的建议,如创新募捐、捐赠方式,扩大募捐范围,结合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设立新型的募捐项目,委托专业机构有效管理基金、保证基金增值等,对基金会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启发。

理事长李建军对几位校友心系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参与母校建设的金子之心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2017年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清远校区合作项目的建设和办学规划。李建军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开展的工作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向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的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基金会应该进一步凝聚校友的力量,把校友会与基金会的工作有机结合,借助校友资源去募集社会资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校友办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5 16:5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