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月9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教学中心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会。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会上,刘春阳就本次培训工作的主题、总体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刘春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深刻认识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以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学习中去,妥善安排好有关工作,确保工作和培训两不误。

党委书记李建军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李建军指出,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中国和世界相结合的方法,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领会好、把握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全力以赴、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李建军还指出,学校所有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与本人思想觉悟、工作能力的提高及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密切结合起来,真正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李建军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自学相关文件和辅导读本,从历史、哲学的角度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打好理论基础。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要认其上课,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供稿:党委组织部 王婷]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1 16:1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