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部署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项任务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安排部署,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培训安排。校领导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共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对贯彻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的有关精神,并就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作了强调。李建军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中央近年出台的一项强化干部监督、促进干部自律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已成为领导干部信念是否坚定、德行是否优秀、品行是否端正的重要衡量指标,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领导干部是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已经上升到“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要求,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政治品格的试金石。

李建军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对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认识,深刻理解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标准,从严从实做好填报工作。各位领导同志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资料,仔细研读“填报指南”、“易错易漏清单”,确保填报的内容规范、准确、完整。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措施,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根据情节轻重和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党委组织部长吴文忠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其原因、相关典型案例作了通报,对如何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陈磊]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1 15:2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